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龙舟比赛落幕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6-14

比赛现场


党委书记温兴生为龙舟点睛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杨胜刚为龙舟点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教职工代表队


获奖学生代表队


  本网讯(见习记者 徐依凡 摄影 陶慧)6月13日,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龙舟比赛在汤逊湖水上训练基地举行。16支学生队伍参赛,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冠,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获二、三名,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四至六名。20支教职工代表队参赛,亿优物业代表队摘桂,法商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机关工会二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四、五、六名。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杨胜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鲁晓成、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并为龙舟点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顿时鼓声震天。观众们热情高涨,竭尽全力为选手们助威呐喊。参赛选手动作整齐划一,弯腰奋力挥动着船桨,激起了一层又一层浪。


  我校是湖北省率先把水上竞技运动纳入到教学项目的高校,学校依托国内最大城中湖汤逊湖优质水域资源建立水上运动教学基地,开设龙舟、海洋舟皮划艇等选修课,通过体育教学改革,为师生素质拓展提供新平台。水上运动教学基地占地面积700平方米,水上活动平台120平方米,教室、办公室、男女浴室等陆上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基地购进了22条皮划艇、6条龙舟、1艘电动船以及120件救生衣。


  据悉,此次龙舟赛是我校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除龙舟赛之外,本届体育运动会还设置了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啦啦操、体育舞蹈、田径共7个竞赛项目,比赛时间从3月持续到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