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湖北调研团来校调研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4-15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介绍学校情况


调研团副团长、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讲话


副校长付宏介绍学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着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关情况


调研团一行参观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调研团一行参观钱币陈列馆


调研团一行参观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调研团一行参观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生课堂



  本网讯(记者 胡宗勋 摄影 曾雅欣)4月14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湖北调研团一行25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付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 温兴生代表学校对调研团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及调研团各兄弟院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观看学校形象片后,温兴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在“十四五”期间,锚定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更名大学、建成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三大战略目标,按照2025、2030、2035三个时间节点,确定阶段性目标任务。


  调研团副团长、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代表调研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感受到湖北经济学院的“五好、四有、三实、二升、一高”:“五好”代表好专业、好课程、好教材、好课堂、好实验室;“四有”代表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有情怀;“三实”代表实践、实用、实干;“二升”代表学校层次和内涵的提升;“一高”代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扎根湖北、立足湖北、服务湖北,紧密对接国家经济、社会的需求,把促进湖北社会、经济的发展作为使命之一,值得学习。


  付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着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关情况。


  会前,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钱币陈列馆和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实验教学中心、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