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支团队在第七届“工训赛”湖北省赛中获奖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4-14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闭幕式现场


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网讯 4月10日至1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以下简称“工训赛”)省赛在我校举办。副校长何慧刚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副校长付宏到赛场巡视。


  湖北省29所高校200支团队近800人入围省赛,评选出省赛一等奖48支、二等奖71支、三等奖30支。我校10支团队参赛,3支团队获一等奖,6支团队获二等奖。


  “工训赛”是列入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A类赛事。今年首次在虚拟仿真赛道中设立了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本赛项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是落实新文科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的有效途径;是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在创新创业教育中落地应用的实践平台;是培养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刘良银、易楠希、陈淑梅、梁华薇

胡 倩、陆 榕

一等奖

周静奇、张 博、胡 涌、贺钰涵

崔文琦、李春艳

一等奖

罗向伟、马锐轩、邱雅欣、彭芊芊

刘博宇、刘 君

一等奖

陈雨婕、何 妍、洪馨怡、胡诗雨

崔文琦、李春艳

二等奖

冯泽琦、袁铮、黄 莹、陈春妮

胡 倩、姚和平

二等奖

杨家莉、陈思昱、袁宏宇、严 成

刘博宇、鲜 军

二等奖

张 昀、张良金、高 扬、程 珂

陈忠伟、李春艳

二等奖

陈 旭、公可昕、田畇霖、周枫淇

李春艳、易法万

二等奖

缪紫欣、马怡姝、孟庆龄、张宇涵

崔文琦、王 琼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