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洪带队赴甘肃政法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4-17

  本网讯 4月13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大洪率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负责人赴甘肃政法大学就学科建设调研,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甘肃政法大学副校长魏克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魏克强对刘大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办学成绩,重点对其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等方面作经验交流。甘肃政法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规范作经验介绍。


  刘大洪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他对甘肃政法大学在办学治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表示甘肃政法大学和湖北经济学院同属地方省属高校,有着相同的办学渊源和使命,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学习甘肃政法大学学科建设、更名大学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谋篇布局好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期待两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诚挚邀请甘肃政法大学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应甘肃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邀请,刘大洪作题为《“新法学”视野中的法经济学分析—以经济法为例》学术报告。报告由甘肃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甘肃省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法制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俞金香主持。甘肃政法大学法学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