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4-16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介绍学校情况


湖北省发改委正厅长级领导干部、省政府参事室参事李克勤讲话



李克勤一行参观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李克勤一行参观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本网讯 4月15日,省发改委正厅长级领导干部、省政府参事室参事李克勤一行5人来校调研。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代表学校对省发改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实现办学层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的跨越发展,得到了省发改委的亲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向省发改委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主要思路和目标,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李克勤对我校扎根荆楚大地,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办“湖北的经济学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发改委与学校联系交流紧密,在推动落实长江经济带、低碳经济、营商环境等国家和湖北重大发展战略方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一批咨询研究成果和有关建议产生了较好影响,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我校坚定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目标。


  会前,李克勤一行参观了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