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程科获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来源:学工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6-08

  本网讯 近日,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拟奖励学生名单,我校2014届毕业生程科入选。


  “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指导,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出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项目,旨在引导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高校毕业生在促进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程科,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4届毕业生,现任湖北香城文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被武汉市委组织部、长江日报人才特刊推选为“改革开放40周年武汉市民营经济40人”;2019年,获咸宁市“南鄂英才”;2020年4月,获咸宁市“咸宁青年五四奖章”;2020年7月,获全国宣传推选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暨百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称号;2021年被湖北省委统战部评选为“百年华诞·最美统战人”;2021年11月,获“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2022年5月,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2022年,创办的孵化平台香城文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典型选树工作,积极参与国家、省市各类选树活动,推选优秀毕业生。学工部协同校友办和各二级学院开展“校友访谈”和“双百工程”,号召广大学生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形成了良好的朋辈引领氛围,有力推动了“三有三实”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