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航拍“520”花式表白 大学生为学校送祝福

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6-01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廖仕祺 通讯员 周浩)5月19日晚,湖北经济学院东大门前的草坪上,“5、2、0!”指挥声有序地响起,50名同学按数字“520”造型站好,打开手机“手电筒”,并将手机朝向天空。不远处,一名同学遥控着天上15米的无人机,将这一幕拍下。这是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在为学校航拍祝福视频和照片。


    负责策划和航拍的同学均为该校大学生记者团成员。设计Q1746欧阳碧婷是本次航拍活动的策划人之一,她表示,520大家都会表白爱情和亲情,我们想花式创意表白学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学校送上独特的祝福。


    除了摆出“520”造型外,他们还摆成湖北经济学院简称“HBUE”形状。当天晚上的航拍活动共进行了40分钟,到场参与航拍的大部分同学都是在网上看到航拍消息后自愿前来,不少同学在路过时也被吸引参与拍摄。“我很荣幸自己能够参与航拍,为学校送上一份特殊的祝福。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航拍照能让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多一份美好回忆,让所有经院的学生更添一分对学校的爱。”注税Q1641杨思琪说。


  网址链接: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fk/20180531/ctdsbfk3251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