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综合实验实训楼获评“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楚天杯)”

来源:基建维修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5-31

  本网讯 日前,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公布2016~2017年度第四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名单,我校在建项目——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获评。


  该奖项是湖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旨在倡导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系统性、科学性和经济性,宣传质量优、管理佳、效益好、节能、环保的工程项目,表彰在工程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建设单位。


  我校在建项目获此殊荣,不仅归功于建设企业的积极配合,同时充分体现了学校强化制度管理的综合效益。2016年10月,学校再次修订《湖北经济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对基本建设的管理机构、建设项目立项、现场管理、财务与资产管理、档案管理、廉政管理与监督等做出具体规定,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措施。学校在项目管理中,认真落实科学民主决策制度,严格执行建设程序,把控好“招标建设、合同管理、专业监理、跟踪审计、现场管理、变更签证、竣工验收、竣工结算”八大环节,切实重视和加强基本建设管理工作,依法依规履行相关程序,保证了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和投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