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来源: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5-29



  本网讯 5月26-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应用统计Q1641马进伟,金融统计Q1641秦帆、方陈智丽、赵岫、陶嘉炜组队参赛,团队作品《让健康有滋有味——武汉市正大食品健康体验馆发展探索调查报告》获一等奖。指导老师为李倩、王磊、陈战波。


     大赛于2017年10月启动,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111所本科院校共206支参赛团队、865名参赛学生展开决赛比拼。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高校统计调查及相关课程的学、研、产及创新实践的发展水平,推动高校实践教学,实现专业课教学最大限度地为行业发展培养专业对口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