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曙红教授主持的研究报告获副省长周先旺批示

来源: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5-27

  本网讯 日前,副省长周先旺在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张曙红教授主持撰写的《关于建立“互联网+农村物流”精准扶贫模式建议》研究报告上做出批示,指出报告所提建议好,请相关同志阅示。


  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曙红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对“互联网+农村物流”精准扶贫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研究,形成报告。该报告同时也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农民深度参与的“互联网+农村物流”模式及运行机制研究》所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研究报告在阐释社会众筹扶贫的现实基础和组织特征基础上,分析了开展众筹扶贫的战略选择和风险研判,并提出城乡互动开展众筹扶贫的思路建议。在开展学术研究的同时,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还积极牵线搭桥,促成国家级贫困县竹溪县人民政府与众筹咖啡(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众筹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众筹扶贫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