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3-09


  本网讯 3月9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校领导温兴生、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主持。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成果增强开启新征程的必胜信心,以严的主基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温兴生指出,2020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进程中还存在不足。我们要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引领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如期完成。 


  温兴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弘扬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善做善成,落地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温兴生强调,要切实增强落实办学方针的思想自觉,特别是面对学校新发展阶段高成长高质量的目标,除了依靠改革创新的办法,创造条件实现高成长、高质量发展,还需要全校师生员工奋发有为、担当实干,从严从实、善始善终的精神品质,才能使学校在未来某阶段实现跨越式发展。


  温兴生指出,校党委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监专办要肩负起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各级党组织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保障监督执纪问责更好落实;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