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1-15


  本网讯 日前,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就寒假前后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出席,四级职员,中层正副职干部、企业化实体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参会。


  会上,校长董仕节回顾了2020年工作,布置了寒假前及假期有关工作。


  董仕节对寒假前及假期有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布置,他指出,一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做好放假和学生离校工作安排,三要做好安全工作,四要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综合考核及有关重点工作,五要谋划“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六要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和维修维护工作,七要做好节假慰问关爱工作,八要做好春季开学准备。


  董仕节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寒假前及假期工作,做好统筹安排,教师要充分利用寒假做好项目申报、论文撰写、备课等工作,管理服务人员和其他职工在保证本单位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安排好轮休,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寒假平安快乐,确保春季开学平安有序,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温兴生指出,寒假期间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干出成效,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就寒假前后有关重点工作,温兴生要求:第一,保持定力,推动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高位警戒,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指示和要求,切实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第二,聚焦目标,推动事业发展蹄疾步稳。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三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重大项目建设、开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第三,坚持学习,实现能力素质与时俱进。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系统思考,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学生管理、党的建设等工作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加强廉洁自律,切实履行“节日反腐”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严格教育、管理、监督,严守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规矩。


  温兴生强调,今年“十四五”开局、新征程开启,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乘风破浪、一路向前,奋力创造无愧于师生、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