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和慰问值班值守人员活动

来源: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1-15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李阳阳 摄影 张艳伟)1月15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工会、网教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亿优公司主要负责人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和慰问值班值守人员活动。 


  温兴生一行先后到保卫处监控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北大门门房、水电中心、新建学生公寓(枫苑)、绿化中心、交通中心、网教中心、笃行楼、锅炉房、快递中心、七品居、校医院、汀兰苑物业中心、经院社区,检查各相关责任部门安全工作是否扎实开展,隐患处置是否彻底、整改是否到位。校领导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勉励同志们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温兴生、董仕节强调,寒假期间必须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一是做到安定有序,“看好水、保证电、确保暖、防住火、过好节”。二是做到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应急工作快速响应、细致处理,把工作做到实处。三是做到各负其责,对涉及本职工作的重要安全环节要勤思考、勤巡查,提高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受慰问教职员工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学校平安和谐,让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