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来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校工会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1-15




  本网讯 1月14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一行来校开展送温暖活动,亲切慰问学校劳动模范、困难教职工,并走访看望一线教职工。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大洪对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临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校工会负责人从做好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实事,坚持服务民生,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汇报了工会工作。


  刘晓林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工作,并强调,要明确工会职责,充分发挥党建带工建的引领作用,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活动,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提质增效。


  刘晓林与全国先进工作者邹志平亲切交谈,希望他发挥好劳模引领作用,勇于创新,带动更多劳动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他代表省总工会为困难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逆境。


  刘晓林一行还看望了保卫处门岗及亿优物业客服中心值守人员,并送上了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