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取得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5-11


  本网讯 近日,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成绩公布,我校代表队获湖北省高校二等奖,总成绩名列全省第四。其中,经院1队获全国团队二等奖和湖北省团队一等奖,经院2队获湖北省团队二等奖,经院3队获湖北省团队三等奖,6名同学获全国个人三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竞赛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本届大赛全国480所高校1624支队伍同台竞技。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单位

奖项

1

湖北经济学院

湖北省高校二等奖

2

湖北经济学院 - HBUE1

全国团队奖二等奖 

湖北省团队一等奖

3

湖北经济学院 - HBUE2

湖北省团队二等奖

4

湖北经济学院 - HBUE3

湖北省团队三等奖

5

湖北经济学院 -  

全国个人三等奖

6

湖北经济学院 - 黄志涛

全国个人三等奖

7

湖北经济学院 - 游为明

全国个人三等奖

8

湖北经济学院 - 乐俊杰

全国个人三等奖

9

湖北经济学院 -  

全国个人三等奖

10

湖北经济学院 - 朱关全

全国个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