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金融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迎评促建工作专题会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5-09

  本网讯 4月26日,金融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和学校相关要求,对学院下一阶段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针对性部署。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要求,要根据学校要求,组织专人专班,继续修改完善学院《自评报告》;紧紧围绕6+1个审核项目,不断改进学院教学工作汇报PPT;精准对接学院《自评报告》中的表述和数据,进一步整理学院《自评报告》的支撑佐证材料;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教学文档资料归档及管理要求,结合学校及预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及建议,再次做好近3年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文档的规范性清理工作;要积极调整教师教学状态和学生学习状态,抓好课堂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要紧密联系实习实训基地,加强沟通,做好专家走访调研实习基地的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