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其享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03

师建兴(右)为刘其享(左)颁发证书

合影

  本网讯 5月2日,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师建兴,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刘爱斌等一行来校,专门为我校台湾教师刘其享颁发“湖北青年五四奖章”。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向军主持颁奖仪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以林,校团委、人事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


  团省委组织部部长罗勇宣读2018年湖北省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决定,师建兴为刘其享老师颁发奖章和证书。


  刘爱斌对刘其享老师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对团省委和湖北经济学院等单位给予台湾青年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指出,刘老师被授予“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湖北与台湾交流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更是我省贯彻中央关于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的生动体现。


  刘其享发表获奖感言。他感谢团省委、省台办领导对其工作的肯定,感谢学校为台湾教师搭建的事业发展平台。他表示,获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将扎根经院,扎根湖北,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为两岸交流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陈向军代表学校对团省委、省台办各位领导专门来校为刘其享老师颁发奖章和证书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台湾教师的引进得到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批准我校为“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台湾教师群体已经成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刘其享老师是我校第一位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的教师,希望刘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事,共同努力,打造经院命运共同体,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再创新业绩。


  “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是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湖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湖北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经各级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评审,今年全省共有23名优秀青年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