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2020年湖北省“百生讲坛”金牌主讲人称号

来源:校团委 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2-14

  本网讯 12月9日,2020年湖北高校共青团“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11名(组)优秀主讲人、7个活力团支部入围省级决赛,新闻Q1841石国庆获三等奖,被授予“金牌主讲人”称号。


  “我们的祖国是一棵参天大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使得这棵大树生长得如此繁茂的根与土壤。”石国庆以《繁茂之树,根在沃土》为题,动情讲述了中华儿女受庇于祖国这大树之下安然生长的故事。


  3月,团省委、省学联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部署开展2020年“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历经校院班层层选拔,10月,全省96所高校408名主讲人、358个团支部被推荐参加省级遴选,产生100名省级优秀主讲人、100个活力团支部。金统1941团支部获评“银牌团支部”,外语类1945龚宇琪获“铜牌主讲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