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刘大洪到鹤峰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扶贫工作队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2-10


走访企业


鹤峰县人民政府向学校送消费扶贫感谢信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晓龙)12月8日至9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带队赴鹤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鹤峰县委副书记覃正炜,鹤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明义陪同调研。


  在鹤峰,温兴生会见了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鹤峰县委书记王小平,王小平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鹤峰的定点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温兴生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加强产教融合,加大在产业规划、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帮扶力度,助力鹤峰乡村振兴。


  在枞阳坡村,温兴生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枞阳坡村的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成效,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枞阳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高兴。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温兴生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亲切看望慰问枞阳坡村贫困户,并走访湖北向往的土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青翠源茶业有限公司,调研两家企业的电商扶贫与就业扶贫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