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2-04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浩)12月3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温兴生以“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战略论断”为主题,从准确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辩证分析新发展阶段的变与不变、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根本遵循、全面树牢新发展阶段的战略保障四个方面,结合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温兴生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新发展阶段的根本遵循。全面树牢新发展阶段的战略保障要做到五个方面: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统筹好两个大局;三是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四是要立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五是要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


  温兴生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育先机,开新局,继续冲锋奋斗,取得更大成绩。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授权扩点指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