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工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2-03

  本网讯 12月1日,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学工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会人员收看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董仕节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向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努力奋斗;要分层分级落实具体责任,绝不可简单“数字化”;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行业企业联系,加强与校友企业联系,加大创新创业力度,用足国家政策;要进一步做好职业指导、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要进一步做精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业化个性化和信息化,为困难学生提供精准帮扶,做到一人一策,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优质的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