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2-02

参观校园  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


调研座谈会


  本网讯 11月30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率宣传部、统战部、组织部、人事处和部分学院党政负责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出席,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董仕节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三全育人”经验、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基层党建和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经验做法。双方就相关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弘对我校建校之初选择生态校园基本蓝图,并在发展中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治校理念表示深度认同,对学校合并组建后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许。他指出,学校坚持校园建设规划与各项事业发展一体推进,领导班子“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值得学习。通过考察调研能直观感受到干部职工理论素养高、精神状态好、执行能力强,学校创新意识与干部职工的创新能力体现在一件件攻坚克难工作上,奠定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温兴生指出,湖南农业大学历史积淀丰厚,学科发展迅速,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特色鲜明,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量高素质人才,在很多方面都值得我校学习借鉴。此次考察调研是对我校的认同、鞭策和激励,希望双方相关部门以此次调研为开端,保持长期联系,深度交流学习。我校将继续以校园总规为基础,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下一个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做好开局准备。


  座谈会前,温兴生陪同陈弘一行参观了校园主要景观,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