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2-01

  本网讯 11月30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11月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十四五”规划管党治党专项规划组成员参会。


  “十四五”规划管党治党专项规划4个专题负责人、预研课题《新时代我校教师党支部组织力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负责人依次就初步研究成果进行交流。


  温兴生对各专题组和预研课题组的初步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组在研究过程中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初步研究成果结构完整、逻辑清晰、内容全面,为进一步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管党治党专项规划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温兴生强调,做好下一阶段的管党治党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站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自觉把党中央和省委确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基本思路贯穿到管党治党规划编制的全过程,在学校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管党治党工作,找准战略方位、优势特色和短板不足;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引领,带头突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研究确定重大任务目标的指标、标准,明确实现任务指标的路径、资源配置保障的举措,以保证规划在执行过程中,能够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攻坚重大任务、重点目标,实现重点突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引领,既要加强统筹,齐心协力、分工负责、挂图作战,也要广开言路,采取各种形式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集中智慧、凝聚力量、统一思想,把预研起草、征求意见、专家论证、审批发布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


  会议还解读了“疫情影响下的学生身心健康状况调研”结果,部署了学校2020年综合考核工作,通报了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