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副主委宋君慧来校指导支部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2-01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胡胜红 摄影 曾雅欣)11月26日,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宋君慧来校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大洪出席。


  刘大洪对宋君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民建省委给予校民建支部关怀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民建省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校民建支部工作,期待校民建支部再接再厉, 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我校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校民建支部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与会会员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交流探讨。宋君慧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支部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四史学习以及战疫史的学习;二是要注重人才培养,激发潜力和活力;三是要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参政履职工作能力;四是要通过代表性人士发挥党派作用,发出更高层次声音;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真学真干;六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让支部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和参政议政的桥梁。


  会员们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省委秘书长姚从升、组织部部长张何、三级调研员周劲芳陪同,校党委统战部和民建支部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