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王敬东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1-26



  本网讯 11月25日,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敬东一行来校考察农银大学湖北分校培训主基地。中国农业银行党校校长、总监刘成旭,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金焱,副行长程春峰;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陪同考察。


  王敬东一行参观了农银大学湖北分校主基地所在地笃行楼,对农银大学湖北分校办公教学条件、学员文化生活设施等进行实地调研,对行校双方开展培训合作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与农行的合作,双方创新性采取联合培训模式,将笃行楼作为农银大学湖北分校重要培训基地,解决了农行湖北省分行长期无固定培训场地的实际困难。该基地于2019年1月投入使用,农行湖北省分行党校、分校举办的各项培训全部集中到基地举办。基地在一年的试运行期间,承接了省农行各类培训班71期,总培训接待量超4.2万人次。培训工作得到了参训师生一致好评,形成了示范效应,成为我校开展行校合作的一张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