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考察校友企业

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1-20


  本网讯 11月18日,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一行考察校友企业皇觉氏健康产业集团湖北有限公司。


  董仕节一行在皇觉氏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斌校友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王斌校友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疫情期间公司为保障武汉食品市场供应所付出的努力。


  董仕节向王斌校友对母校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转达了学校对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关心。他对王斌校友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友企业艰苦创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勉励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协作共赢,提升抵御风险的能力,共同将企业做大做强。


  王斌校友2000年毕业于我校(原湖北计划管理干部学院)文秘与办公自动化专业,先后在湖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原武汉同济医科大学制药厂从事产品策划与销售工作。2005年开始创业,从事医药大健康产业,创建了8家公司及工厂,涉及健康养生、化妆品、食品、植物提取等众多领域,2018年组建成立皇觉氏健康产业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王斌校友为人谦和,热心公益,2019年以班级名义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支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