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志斌获评“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9-22


  本网讯 9月22日,武汉市委、市政府召开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并讲话,武汉市长周先旺主持会议。我校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毛志斌被授予“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作为在汉高校代表受邀参会。


  疫情期间,毛志斌主动带领电商创业实验室学生团队,利用专业知识承担社区生活物资保供和电商扶贫助农,累计处理订单2763单,交易额逾10万元,实现了财务数据零差错、服务质量零投诉。在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下,毛志斌作为学校下沉社区志愿者召集人,连续承担卡点值守、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达102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和经院人的责任担当。


  本次表彰大会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了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市委名义表彰了一批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了866名“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29个 “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30名“全市优秀共产党员”、110个 “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