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助力“汉马”

来源:校团委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6



  本网讯 赛前为选手发放参赛服装、号码牌,比赛时引导选手、递送补给。4月15日,2018武汉马拉松比赛(简称“汉马”)开跑,我校210余名志愿者助力“汉马” 。


  当天凌晨3点50分,210名志愿者在北大门集合,前往“汉马”赛场5公里处(民意四路)饮料站、40公里处(华侨城)饮料视频站,提供志愿服务。


  负责我校此次志愿者工作的吴梦霞说:“当第一名跑过终点时,大家热烈欢呼,选手向我们招手,非常震撼。青春经院,志在奉献。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用新的方式感受生活,感受体育以及城市的魅力,展示了同学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志愿者陈亭尹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到赛事中,在志愿者工作筹备中收获不少,希望下次还能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作为2018武汉马拉松合作高校,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等活动从去年12月开始,700余人报名,最终210余人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