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绿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0-29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 张磊)10月27日,学校召开绿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暨2021年绿化改造专项工作会议。绿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董仕节出席并讲话,绿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张以林主持。绿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后勤集团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绿化工作和专项改造完成情况及2021年绿化专项改造的重点项目。会议审议了2021年绿化改造专项工作计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绿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董仕节充分肯定了校园绿化工作,对绿化领导小组和一线员工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园绿化建设要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为学校打造靓丽“名片”。要培养绿化景观设计、养护等专业技术人员,打造培育式景观。


  张以林指出,校园绿化观景改造是环境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要突出环境育人的理念,重视绿化制度建设,提高专业化水平,彰显学校人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