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0-27


  本网讯 10月25日,2020年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在我校召开。校长董仕节、副校长鲁晓成出席。


  董仕节在致辞中对专家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会理事长、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兵教授总结了学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湖北省经信厅软件和信息服务处副处长张彬兵、武汉市科协副主席郑华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


  开幕式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莉教授作“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如何练好内功”报告;浙江大学夏鑫教授对“智能软件开发--机遇与挑战”前沿技术进行了介绍;腾讯高级工程师刘鹏鹏作“腾讯教育助力高校教室智慧化建设”报告;中软国际副院长阎赫作“数字时代行业软件技术及工程管理模式发展趋势”报告。


  活动还举办了学科建设及专业认证经验交流论坛、产学研学术交流论坛、优秀研究生论坛。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