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阳一行来校调研楚菜创新发展工作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0-24


参观中餐实训教室


参观世赛西餐集训基地


合影


  本网讯 10月22日,商务部服贸司二级巡视员王旭阳一行来校调研楚菜创新发展工作。商务部服贸司干部宋思源;浙江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庄谨;湖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本初,服务贸易处处长陈冠兰,二级调研员周呈敏、李铁军;武汉市商务局总经济师李翔,服务贸易处处长瞿启文;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旭阳一行在餐饮实训楼参观了中西烹饪示范教室、烹饪理化实验室、楚菜研究院、国家汉语国际饮食文化推广基地、卢永良·邹志平技能大师工作室,详细了解了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教学实训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王旭阳一行还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西餐烹调集训基地,与第45届世赛获奖选手沈思静、第46届世赛参赛选手李夏薇交流。


  王旭阳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成果,并指出学校要总结前期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持续做好烹饪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打造楚菜品牌、弘扬楚文化,创新楚菜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