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审计与采招党支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0-12

重温入党誓词


董仕节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本网讯 10月11日,审计与采招党支部联合资产与设备党支部,赴武汉国防野战园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董仕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国防教育馆过程中,大家随讲解员,认真学习了国防安全基本知识和“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精神。在参观了军事文化展示区、侏儒山战役纪念馆、重武器陈列区之后,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坚守初心,义无反顾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参观结束后,董仕节题字留念:“加强国防教育,提高国防能力,永保国家安全”。


  董仕节讲授“绷紧安全弦,筑牢拒腐坝”专题党课。他从国家安全层面阐述了国家安全体系、习近平新国家安全观核心内容;从行业领域讲述了如何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从岗位职责的角度讲述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确保从业岗位安全。他结合审计、采招、资产三个部门岗位特点和风险防控要求,希望大家崇尚修身养德、树牢廉洁初心;严格政策法规、遵守铁的纪律;善用制度管人、敢当创业大任。董仕节指出,审计要把好政策、经济风险关,为学校履行好监督职责;采招要把好采购入口关,为学校买到物优价廉的货物和服务;资产要把好资产管理关,优化学校资产配置,提升资产效益。要坚持保障学校利益最大化的初心和使命,共同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活动中,大家还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武汉国防野战园,是武汉首座军事公园,也是华中地区第一座军事公园,是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武装部根据《国防法》《国防教育法》的要求,建立的一个以国防教育、军事训练为主要内容的国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