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动员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0-05

  本网讯 10月2日,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动员会。校长董仕节出席,副校长何慧刚主持。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参会。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新一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背景、形势和变化,说明了申报材料的内容撰写和格式要求,强调各专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完成申报工作。


  何慧刚要求,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在材料填报上要仔细研究分析最新申报要求;在统筹工作上,教务处要把握全校最新现状,凝练升华总体介绍,及时共享优势资源信息,各学院要开拓思维,加强配合,突出专业建设中的学校共性与专业特性;在工作安排上要卡好时间节点,分清各个时间段的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


  董仕节强调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一流本科专业数量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各单位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在今年严峻的竞争形势下,要精心准备好各专业申报材料,仔细阅读申报要求,将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现状以及专业特色优势合理有效地体现在材料内容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