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倍阅·书香语林店开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10-12

现场


温兴生致辞


陈义国致辞


董仕节向黄国斌授牌倍阅·书香语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陈敦亮宣布“倍阅·流金掠影”武汉书香语林影视放映厅启用


鲁晓成主持


经院倍阅·书香语林


  本网讯(记者 尹聂 刘昊然 摄影 曾雅欣 黄嘉谊)10月9日,湖北经济学院倍阅·书香语林书店开业暨“书香经院·文化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义国,党委副书记、总裁黄国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菊生;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从军,总经理罗坚;湖北长江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敦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友弟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副校长鲁晓成主持。


  温兴生在致辞中指出,经院致力于培养“三有三实”人才,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大力建设书香校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他表示,一要打造人文书香空间,充分利用书店资源优势,加强与课本的优势互补,提高阅读一体化服务质量。二要打造特色文化客厅,将书店变为校园文化生态链的重要一环。三要打造实习实践基地,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与创新创业平台,鼓励学生不断尝试,积累经验,收获成长。


  陈义国祝贺经院倍阅·书香语林书店开业。他指出,作为新华书店集团与省属在汉高校合作建设的第一家高校校园书店,倍阅·书香语林店面积达650平米,内含图书一万余种,三万余册,涵盖社科、经济、文学等多个方面,并提供图书加咖啡、文创、实践、沙龙等多功能服务,集休闲阅读与文化交流于一体,是学校图书馆的优质补充。希望通过书店能够全方位滋养学生美好心灵,促进学生综合能力提升。


  董仕节向黄国斌授牌倍阅·书香语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陈敦亮宣布“倍阅·流金掠影”武汉书香语林影视放映厅正式启用,相关电影项目也将启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嘉宾一同参观倍阅·书香语林书店、影视放映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