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看望慰问大学生记者团成员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3-15




    本网讯(记者 李昕 刘迅 摄影 陶慧 王赫兰)3月15日,《湖北经济学院报》办报20周年暨大学生记者团成立15周年开放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以林看望慰问大学生记者团成员。


  大学生记者团团长饶婷向温兴生介绍了记者团基本情况。温兴生亲切询问记者团发展历史、业务开展等情况。温兴生表示,办报20年、记者团成立15年,一届届记者团成员们作出应有的贡献,不愧于光荣的历史。大学生记者团一直致力于讲好经院故事,弘扬经院典型,传播经院声音,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营造氛围,发挥积极作用。大学生记者团是学生开展新闻宣传实践活动,锻炼综合能力的第二课堂,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经院学子。他鼓励同学们秉持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懈奋斗,成长成才,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学生记者团作为党委宣传部领导的学生团体,秉持着“我们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宣传经院典型,讲述经院故事,充分发挥了学生新闻宣传团体的作用。《湖北经济学院报》办报20周年暨大学生记者团成立15周年来,曾获得全国优秀校报编辑部、全国高校优秀广播(电视)先进集体、中国高校电视奖、湖北省十佳微信公众平台、经院学子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