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湖北选拔赛在我校圆满结束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3-13

曾向阳、温兴生、陈向军观摩比赛


曾向阳与参赛选手交流


开幕式现场


何慧刚致辞


合影


  本网讯 3月10日至12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湖北选拔赛在我校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来自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6所学校的23名选手参加角逐,1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湖北总决赛资格。烹饪Q1641沈思静获第一名,我校共有6位选手入围。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曾向阳、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陈向军观摩比赛。副校长何慧刚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副主席江月明、中国烹饪大师邹志平等专家担任评委。


  曾向阳对本次大赛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好西餐实训室这个平台,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湖北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湖北选拔赛承办单位,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专门拨付150万元全面改造升级了西餐实训室,精心组织,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我校将进一步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对接政府和行业需求,努力成为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培训基地、创新创业孵化器。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湖北赛区比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北经济学院邹志平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承办烹饪(西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