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来校调研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3-13

  本网讯(通讯员  颜红霞)3月12日,广西财经学院副校长曾凡平一行七人来校调研。副校长鲁晓成,研究生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鲁晓成代表学校对曾凡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说,广西财经学院明确“立足广西、辐射东盟;需求导向、联合培养;诚信楷模、桂会精英”的会计专硕人才培养定位,取得的成绩令人备受鼓舞和启发,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留学生教育、台湾教师引进等方面情况展开交流和探讨。同时,双方还针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硕士学位授权扩点等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


  曾凡平对我校台湾博士教师引进、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思路和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交流会后,曾凡平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