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3-11

  本网讯 3月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校领导刘大洪、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陈向军、张以林,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处、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学工部、保卫处、研究生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推进改革需要正确理解和把握的重大问题。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温兴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与实践意义,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生动体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改革部署上来。学校要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