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丽艺术展将在广州展出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3-01

  本网讯 3月3日至24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王清丽教授个展将在广州举行。该展览由觀空间主办,美术批评家、湖北美术馆馆长冀少峰为王清丽个展作学术主持。雅昌艺术、国家美术、凤凰艺术、艺术当代等媒体将展示王清丽展览信息和作品。


  个展主题为“巅峰之上 分离的秘密公园”,包含有《巅峰之上》《秘密公园蓝》《清明上河图》《新清明上河图》《双人与马》《新韩熙载夜宴图》系列作品。


  王清丽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油画专业,主要担任艺术设计学院《素描》《色彩》等课程的教学。她曾在法国凡尔赛举办“女儿经--王清丽艺术展”,在南非开普敦举办“WANG QING LI ANG SHANG VAN DEN BERG 南、北半球当代女艺术家双个展”,在武汉千僖雅画廊举办“视觉的R&B--王清丽艺术展”,在武汉钻石艺术博物馆举办“她们与我无关--王清丽艺术展”等个人展,还在韩国、新加坡、荷兰等地参加群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