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考核组来校督导检查考核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重要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1-24

  本网讯  1月19日,学校2017年度述责述廉和测评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教育厅督导检查考核组第三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等一行9人来校,对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建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离退休干部、教职工、学生代表参会。徐雁冰主持会议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责述廉报告,主要报告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廉洁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他还报告了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情况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领导责任情况。


  温兴生表示,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同实际工作和职能职责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大会还对学校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法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检查考核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正职干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认真查阅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建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法治建设工作资料及相关工作记录,并对照评分细则进行量化打分。检查考核组还深入学院进行了现场查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