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

来源:亿优物业公司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1-12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发文表彰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校获评先进单位,学生公寓管理员叶世波获评先进个人。


  全省共有38所高校、76名同志获评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近年来,我校大力开展平安宿舍、和谐宿舍和文化宿舍建设,学生宿舍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得到进一步强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谐校园建设、学校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公寓连续5年有8栋公寓被评为省标准化学生公寓,位居省属高校前列。2010年、2011年、2014年学校获评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获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2015年学生公寓管理员叶世波获评湖北省高校感动公寓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