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2018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年会

来源:校友会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0

校友座谈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年会


  本网讯 1月7日,由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广东校友会联合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年会在深圳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吴显富应邀出席年会,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法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近400名大湾区校友欢聚一堂,叙同窗情谊,谋发展大计。


  温兴生、吴显富一行走访了优秀校友企业,并与大湾区校友代表进行座谈。校友们踊跃发言,就母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温兴生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他指出,学校110年风雨历程,一脉相承,三源归一,优势互补,学校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今日的经院无论是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还是学科建设、办学条件都堪称经院发展史上的最强时期。他强调,学校在办学过程中要有情怀,有担当,培养出拥有正确三观、全面发展的实践型人才。他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办好值年返校、校友之星评选、校友讲堂等活动。以情感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以服务为抓手,构建校友与母校奋斗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他希望各位校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大湾区,抱团取暖、聚集资源、蓄势凝力、共创辉煌。


  吴显富代表学校向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大湾区的经院校友在各行各业的辉煌成绩有力地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与文明进步,为经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母校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经院梦想添砖加瓦,贡献宝贵力量。


  深圳校友会会长钟爱红、广东校友会会长常少东分别在会上致辞,表示两地校友会将进一步搭建校友发展大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大湾区校友的力量,实现大融合,推动校友、母校大发展。


  会上,广东、深圳校友会联合倡议成立了大湾区校友创业联盟,年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校友们载歌载舞,气氛活跃,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