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内涵发展 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1-08

  本网讯(通讯员 苏晴)1月4日,学校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教务处、学工处、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陶前功通报了教学督导及教务处15-17周教学巡查情况,总结2017年教学工作,布置了2018年教务工作,部署了2018年审核评估工作。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晓阳对实验教学中心转型发展实施方案进行讲解。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刚总结2017年工作,布置了2018年工作。


  何慧刚对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18年教学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二,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第三,强化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实现管理育人;第四,调整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第五,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要以“夯基础、补短板、强特色、上水平”为目标,突出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