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果获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科研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9-09

  本网讯 近日,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公示,我校6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高等教育财政支出与收入分层---基于新经济地理视角的中国经验证据》(刘晓凤)、《中国收入贫困和多维贫困的静态与动态比较分析》(李博)获二等奖,《外资并购的就业与工资效应研究---基于中国制造业企业的分析》(孙一平)、《湖北绿色金融创新发展问题研究》(许传华)、《中国服务业碳生产率变动的差异及收敛性研究》(滕泽伟)、《Multifactor-influenced energy consumption forecasting using enhanced back-propagation neural network(基于增强BP神经网络的多因素能源需求预测)》(曾宇容)获三等奖。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政府面向全省奖励的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之一,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评审由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申报成果进行资格认定,经过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委员的初评,复评,终审程序,共评出获奖成果260项。


              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奖项

成果形式

成果名称

作者

合作者

二等奖

著作

高等教育财政支出与收入分层---基于新经济地理视角的中国经验证据

刘晓凤

 

论文

中国收入贫困和多维贫困的静态与动态比较分析

李博

张全红

周强

三等奖

著作

外资并购的就业与工资效应研究---基于中国制造业企业的分析

孙一平

 

著作

湖北绿色金融创新发展问题研究

许传华

陈玥

戴静

罗鹏

论文

中国服务业碳生产率变动的差异及收敛性研究

滕泽伟

胡宗彪

论文

Multifactor-influenced energy consumption forecasting using enhanced back-propagation neural network(基于增强BP神经网络的多因素能源需求预测)

曾宇容

曾奕

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