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生团队获省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漫画创意大赛季军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1-04

  本网讯(通讯员 何喆)2017年12月23日,2017年湖北省首届大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漫画创意大赛暨“周黑鸭”高校选拔决赛在光谷步行街以路演的形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营销S1621班何喆、龚玮鉴、孟莹、刘丹丹,国贸Q1642班刘泉组成的“健康护WE队”在来自武汉10所高校的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季军。指导老师为叶敏。


  大赛评委来自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局、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创意大赛组委会、周黑鸭等知名企业。决赛中,各参赛队伍注重漫画的创新性和视觉效果,以多种方式展示团队风采。我校“健康护WE队”从大学生喜好娱乐体验这一特性出发,重视方案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制作宣传片即兴说唱生活中食品安全问题,漫画设计体现出互联网媒体在食品药品安全宣传中的重要性,主讲人刘泉同学以其自身独具风格的讲解,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赛以“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共享绿色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十三五”食品药品安全规划,拓展食品药品专业学科知识普及平台,用生动有趣的宣传方式激起学生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学习兴趣,让学生真正做到食品药品安全“不造谣、不传谣”,做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