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实验教学中心转型改革工作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1-04

  本网讯(通讯员 黄映龙)近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到实验教学中心调研转型改革工作,学校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等相关同志参加。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晓阳从指导思想、改革目标、基本思路、改革内容和具体举措五个方面汇报了实验教学中心转型改革实施方案。


  温兴生肯定了实验教学中心转型改革实施方案,指出,一要做好实验教学改革顶层设计,总体谋划,体现经院特色;二要把握“破”与“立”的辩证关系,根据具体情况做好工作;三要遵循“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原则,逐步推进中心转型改革工作;四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内生动力,保证中心转型改革的成功;五要协调好各方关系,对标学校定位,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六要“补短板、做特色、创优势”,让学生获得高质量学习经历;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提升实验教学中心转型改革成果。


  何慧刚要求实验教学中心要借转型改革的机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规划、协调关系,明确中心定位,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建立高效运行机制,打造实验教学团队,把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为学校组织实验实训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