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外教和留学生2018新年联欢会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2-29

  本网讯  12月28日,学校为在校工作、学习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举办2018新年联欢会。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并致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校团委、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法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老师代表以及全体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参加。


  何慧刚向师生致以新年祝福,并对外籍教师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他说,外教们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和原汁原味的教学内容深受学生喜爱,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提供了有益补充。他鼓励留学生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体验不同文化的独特魅力,活跃学校的国际化氛围。


  联欢会在中国民乐合奏中拉开序幕,中外师生表演了唱歌、舞蹈、吉他演奏、魔术、双节棍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2017年,学校引进了来自美国、爱尔兰、牙买加等国家共6名语言外教和2名专业外教,还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渠道聘请了11名专业外教授课。在校留学生24人,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土耳其、赞比亚、吉尔吉斯斯坦、博茨瓦纳、巴基斯坦、加纳、卢旺达、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马达加斯加、斯里兰卡、肯尼亚等13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