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生团队获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2-28

  本网讯 12月26日,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暨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三下乡”直播评选总结会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金融学院学生刘源带队的“探寻红安精神、践行一学一做”社会实践团队获得“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指导老师为晁悦、李正旺。


  该社会实践团队2017年暑期赴革命老区红安县,在烈士陵园重温入团仪式,参与陵园志愿服务工作,走访红安县高桥镇、七里坪镇、二程镇以及光荣院。团队用镜头记录下实践点滴,在实践中重温历史,在践行中坚定信仰。


  该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一直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同承办。其中“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评委会共收到1200余所学校1万余支团队的6万余篇作品,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1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