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当选省政府第六届咨询委员会委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2-27

  本网讯 日前,湖北省人民政府公布第六届咨询委员会委员名单,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当选。12月26日,省政府召开第六届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省长王晓东向受聘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温兴生受邀出席并接受聘书。


  省政府咨询委员会是服务省政府决策的咨询研究组织,是省政府的核心智库。通过广泛吸纳和联系党政机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专家学者、有识之士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重大发展战略,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开展科学咨询论证,提供务实可行咨询建议,为提升湖北软实力、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重要的战略支撑。


  温兴生当选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为我校组织智力资源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影响力和话语权,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渠道,有利于我校充分地发挥学术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湖北省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