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农行武汉分行签署小额消费贷款合作协议

来源:学工处、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2-27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本网讯 12月26日,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签署大学生小额消费贷款合作协议。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胡德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个人信贷部副总经理邓涛及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个人信贷部、洪山支行负责人,党委常委张以林,学生工作处、财务处、校团委负责,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胡德华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小额消费贷款是专门针对大学生正常消费需求推出的贷款产品,有利于防止大学生陷入“毒贷款”陷阱,误入歧途,可以帮助在校大学生远离非法借贷,培养学生正确的消费观及金融行为,安心学业。 


  张以林对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为学生提供小额消费贷款表示感谢。他说,该举措践行了“以学生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务实精神,彰显了中国农业银行主动作为、为学生美好生活需要服务的创新精神,保障了学生的合法权益,有助于培养学生正确的理财观念和诚信意识。


  中国农业银行洪山支行行长徐志军、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